凌空落月

雜食黨,什麼都吃

【花戚】辣雞室友(十四)

一覺醒來,寢室另外四個人全圍在自己床前是什麼樣的體驗?

“幹……幹嘛?”

“沒啊,我們就是在想戚容怎麼跟你睡一起了。”

花城左手不自覺握的更緊了 “啊,那個,就是戚容他怕鬼故事,所以跟我一塊睡。”

“哦~”

打發掉四個看熱鬧的傢伙,花城才準備叫醒戚容。

那四個傢伙出去了,現在……

花城轉動身體,左手依然跟戚容握著,戚容的背貼到花城胸膛上,花城撐起身體,盯著戚容熟睡的臉龐,估計是很暖和,戚容的臉有點紅紅的,看起來很……可愛。

花城把右手撐到戚容身前,看起來像是他把戚容圈在自己懷裡。

“戚容。” 花城低聲的喚了他一聲,像是怕把他吵醒,可是他本來就是要把他叫醒的。

花城笑了笑,低頭用鼻尖蹭了一下戚容耳朵,戚容動了一下,嘴巴張開了一點,花城看著微微張開的嘴巴,眼神黯了下來。

花城嘴巴湊近戚容耳朵,低低喚了聲 “起床了,戚容。”

戚容蹭蹭枕頭,皺了皺眉,花城俯下身,親了他的額頭,戚容“嗯……”的把臉埋進枕頭,下一秒突然驚醒。

“這是誰的手!!!” 戚容顯然被嚇到了,不敢把手伸出來看,一直盯著被子。

“是我的。” 花城的臉出現在戚容上方,戚容還沒反應過來花城就親了一口他的臉頰,戚容震驚的看著面前那無恥的大臉,還沒反應過來花城就退開了。

“起床了,睡美人,你今天有機動學的課。”

戚容愣愣的看著花城,聽他講完兩秒才反應過來,一個鯉魚打挺撞上花城的額頭。

戚容摀著自己的額頭,花城也摀著自己的額頭,戚容狠狠瞪了他一眼,跨過他回上鋪拿東西去梳洗了。

下午,戚容回到宿舍,一把跨坐到正在看書的花城身上,花城被他嚇了一跳,看他那個姿勢,忍不住放下書……

戚容抓住他的領子,低聲跟花城說 “狗花城你聽好了,我們當初的約定是……” 戚容還沒說完就感覺到屁股上有一雙手正在做怪……

謝怜拿著四份晚餐回來,一打開門,就看到他們兩個扭打在地上,還沒出手把他們分開,戚容猛抓一把花城的領子,然後他們兩個就親上了……上了……了……

戚容整個人都凝固了,圍觀的人也僵住了,過了一會,戚容慢慢鬆開花城的領子,爬回上鋪,把自己縮成一顆球。

花城也慢慢爬回床鋪,把自己埋起來,不讓別人看到自己傻笑的樣子。

评论(10)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