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空落月

雜食黨,什麼都吃

【花戚】辣雞室友(十五)

隨著天氣越來越冷,花城慢慢發現,冬天拐戚容上他的床很容易!

隨著戚容常常跟他睡,花城覺得他們兩個的感情正在漸漸升溫(錯覺)。

“戚容,要不要一起吃晚餐,我請客。”

“哦,好。”

啊!戚容好乖好可愛。

花城看著戚容把自己包起來,滿腦子都是親他的念頭。

吃完飯後,戚容縮著脖子被花城牽著走,不知道是晚上都一起睡還是因為戴著手套,戚容現在都乖乖的給花城牽,花城一邊牽著他,一邊有一搭沒一搭的跟他聊天。

“聖誕節快到了呢。”

“嗯。”

“謝怜他們說要玩交換禮物。”

“嗯。” 關我什麼事。

“那個……” 花城突然停下來,看向戚容 “我們兩個也來玩交換禮物好不好?”

戚容愣愣的看著他,花城緊張的嚥了口口水,戚容突然低下頭,突然握緊他的手,花城以為他不喜歡,剛要開口,下一秒戚容突然朝他走近,抱住了他。

心跳的好快,是……戚容的?

不是,好像是我的?又好像不是我的?

花城抱著戚容,突然很想,很想看他的臉。

花城看向戚容的臉,啊啊,原來,他跟我一樣,心跳很快。

“我可以……親你嗎?臉頰就好。”

戚容抿抿嘴,好像有點為難。“就一次啊。”

戚容閉上眼,花城低下頭,在戚容的唇角落下一吻。

戚容好像真的很為難,花城親完他立刻推開他 “我……我要回去了。”

“嗯……嗯嗯我也要回去了。”

戚容瞪了他一眼 “你不準回去,半個小時之後再回去!”

“啊?”

半個小時後,花城回到宿舍,戚容好像已經平復好心情,躺在他床上,似乎等著花城侍寢。

花城梳洗過後躺到床上,摸索著戚容的手,像之前的每個夜裡一樣,背貼著背,十指相扣。

评论(8)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