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空落月

雜食黨,什麼都吃

【花戚】辣雞室友(十三)

歷經一個月,幾乎所有要求都被拒,花城有幾分心灰意冷,是我太操之過急了嗎?

真的要試著不要喜歡他?

花城趴到書桌上,在內心嘆了口氣。

那就……試試吧?

———————————————————

為什麼?

夏天說鬼故事就算了,冬天也講!!!

戚容捂著耳朵,然而下面的鬼故事還是一句一句灌入耳中,他們講了多久?一個小時?兩個小時?

直到熄燈時間到他們才回床鋪睡,戚容盯著天花板,一閉眼就害怕,半個小時後,睏意襲來,可是又不敢睡……

戚容爬下梯子,摸上花城的床鋪,花城似乎等他很久了,看到他來,掀起被子,戚容鑽到裡面去,花城湊近他耳邊,小小聲的說 “就知道你會來,我給你暖好床了。”

戚容掐了他手臂一把,花城吃痛,痞痞的笑了 “今天可以抱你了嗎?”

“不行!你轉過去!”

花城深吸一口氣,轉了過去,床很小,花城差點掉下去,花城側躺著,覺得右手怎麼放都不順,他還在研究右手怎麼放的時候,戚容悄悄貼上來了。

背靠著背,慢慢的,有點熱,花城放慢呼吸,感覺自己的心跳聲,在安靜的夜裡顯得好大聲。

噗通、噗通。

花城左手不自覺動了一下,碰到戚容的右手。

噗通、噗通。

戚容似乎嚇了一跳,手往回收一點,又慢慢的,掌心相對,食指,中指,一隻手指一隻手指,慢慢的,十指相貼。

噗通、噗通。

花城試探的把手指錯開,扣住戚容的手掌,戚容手指也慢慢的,跟他十指相扣。

掌心……好熱……,身體也……好熱……,到底是……誰的心跳……?花城的?還是……我的?

戚容腦子裡的鬼故事全不見了,滿腦子都是……花城。

啊啊,這傢伙,果然,不好對付。

评论(5)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