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空落月

雜食黨,什麼都吃

【花戚】辣雞室友(十二)

“戚容,去吃飯嗎?後街那裡開了一家新的水煎包店,聽說很好吃哦。”

戚容從上鋪探頭 “……去。”

戚容穿上外套戴上手套,縮著脖子跟花城出去了。

花城看著戚容,他好像警戒心變重了,比如說。

花城悄悄用手,‘不經意’碰了他的手一下。

戚容馬上收回手,轉頭看他,花城假裝才發現 “抱歉啊。”

買了十個肉包十個菜包,找個附近小公園的長椅坐著吃,戚容咬了一個 “這是菜的。”,於是花城先吃肉的,吃一半之後換著吃,花城邊吃邊看戚容吃的滿臉幸福 “這家不錯。”

戚容幸福的咬著最後一個肉包 “嗯,不錯。”

花城看他嚥下去,忍不住吞口口水,吻了上去。

輕觸即離。

花城退開,看到戚容一臉吃了屎的表情,忍不住嘆口氣,戚容咂咂嘴,拿起袖子就要抹嘴上的殘渣,花城制住他,拿出手帕替他擦。

“你這個死gay居然隨身帶著手帕。” 戚容左閃右閃,就是不讓他擦。

“這叫紳士!” 花城掰過他的頭,戚容像條泥鰍一樣不肯給他擦,花城脾氣也上來了 “再亂動就親你!”

戚容癟著嘴,委屈的像花城搶了他的晚餐……

回去路上花城脫了手套伸進戚容的口袋,戚容氣呼呼的把他的手拿出來,看他沒戴手套又放回去 “你個心機鬼!”

花城痞痞的笑著,走一段路戚容突然說 “不對,應該是你試著不要喜歡我,我試著喜歡喜歡你,那應該是我主動。”

戚容彷彿突然想通了,把他的手塞回他自己的口袋 “你以後不準碰我,除非我主動碰你。”

花城覺得自己挖了一個大坑把自己埋了……

“那我想碰你的時候怎麼辦?”

“忍著。”

花城有點委屈的伸手,想拉戚容的衣角,可是又想起戚容說不可以碰他,沒戴手套的手懸在半空中,任由冷風吹過。

戚容看他可憐兮兮的,想了想,掏掏花城的口袋,掏出他的手套,替他戴上 “不然以後你想碰我先問我同意,我同意了你才可以碰我。”

花城看著戚容替他戴上手套,心動不已 “我可以抱你嗎?”

“不行。”

“怎麼這樣啊。”

“就是不行!” 戚容突然往宿舍方向跑了起來,花城在後面追,大冷天的,所有人看傻逼一樣看他們彷彿在玩沙灘追逐,沒有沙灘就是了。

评论(1)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