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空落月

雜食黨,什麼都吃

【花戚】辣雞室友(十一)

戚容感冒好了之後換花城感冒了,花城感冒好了之後戚容又開始避著他了。

花城嘆口氣,看著上鋪,他想念照顧他的時候的戚容了,笨拙的給他換毛巾,一直盯著他看,額頭碰著他的額頭給他量體溫,花城失笑,真是古早的量體溫方式,後來戚容去買了體溫計了,好可惜,花城捂著臉,在下鋪翻滾著。

隔壁床的看著花城,神經病?

花城敲敲上鋪的床板 “戚容,一塊去吃晚餐嗎?”

“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

花城嘆口氣 “那我自己去吃了。”

隔壁床 “???” 啥小?

隔天下午 “戚容,一塊去看電影嗎?”

“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

花城撲回床鋪 “那就下次吧。”

隔壁床 “?????” 到底是三小?

週末 “戚容,一塊去釣魚嗎?”

“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

“那我自己去了。” 花城戴上帽子拿起釣具就出門了。

隔壁床 “??????” 究竟是沙小?

後來隔壁床的才知道,那是摩爾斯碼,意思是“NO”,隔壁床表示:不是很懂你們機械系跟海洋學系的。

終於捱到週二了,花城買了早餐回宿舍,打開門,戚容頭也沒抬的玩著手機。

花城掏掏口袋,掏出那張‘看日出卷’。

“戚容。”

戚容抬頭瞄了他一眼,花城把早餐跟‘看日出卷’遞過去 “要不,你試試喜歡喜歡我,我試試不要喜歡你。”

戚容拿著早餐,看著‘看日出卷’,像是想把他燒出一個洞。

花城在一旁緊張的手心全是汗,過了好久,戚容才開口 “我覺得怎麼樣都是我吃虧。”

花城笑了,他知道那句話就是戚容同意的意思 “吃虧就是佔便宜啊。”

戚容瞪了他一眼,拿出早餐開始吃,花城爬上上鋪,被戚容踹下去 “別得寸進尺。”

花城巴巴的看著他,戚容理都沒理他,花城摸摸鼻子,至少他跟他算和好了……吧?

评论(13)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