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空落月

雜食黨,什麼都吃

【花戚】死對頭——番外三:誰讓你字那麼醜

某天又吵架的花戚兩人。

冷戰中。

戚容突然寫了一張字條扔過去。

花城看了看,看不懂,寫了張‘看不懂’過去。

戚容摸半天,原子筆的水還沒乾,整張字條都糊成一個顏色了。

花城坐過去,拉過戚容的手寫著‘看不懂’。

戚容咯咯的笑著 “好癢。”

花城寫完,抬頭看戚容,戚容笑嘻嘻的 “不懂,再寫一次。”

花城氣悶的寫了‘我喜歡你’。

“不懂,再一次。”

‘我喜歡你’

“再一次。”

‘我喜歡你’

“不懂,再一次。”

花城憋著一口氣,一筆一劃的寫著 ‘我❤你’

這次戚容懂了 “你喜歡誰?”

‘戚容’

“誰?”

‘戚容’

“誰?”

“我喜歡你行了吧!王八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誰讓你字那麼醜。”

“你也一樣!”

评论(1)

热度(1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