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空落月

雜食黨,什麼都吃

【花戚】死對頭(二十二)

“白家第三繼承人死了。”

“嗯。” 戚容泡在浴缸裡,懶洋洋的讓花城替他清洗。

戚容手臂不能碰水,花城替他洗了三天了,憋不住了。

“你幹的?”

“嗯。”

花城把他頭髮沖乾淨,把他從水裡撈出來,抹上沐浴乳,戚容發現不對的時候已經晚了。

戚容的腳‘啪嗒啪嗒’的拍著床生氣,花城拿著吹風機坐在床沿替他吹頭髮。

戚容伸手亂抓,花城把左手伸給他,他‘啊唔’的一口咬住花城的左手臂,不疼。

“牙口不錯啊。” 花城笑的燦爛,戚容最近喜歡咬他的左手臂,他就任他咬,咬完之後戚容還會親親舔舔,像小動物不小心咬了人,過意不去的用口水治療。

戚容的頭髮吹乾之後服服貼貼的垂在他眼前,只有這時候戚容不會纏著繃帶。

花城忍不住伸手勾起一縷頭髮,戚容閉著眼睛朝他望來,花城俯下身,親了他一口。

“我喜歡你。”

戚容開心的笑了笑,反手勾住他的脖子回親了一口。

“我也喜歡你。”

————————————————————

白家第三繼承人跟第一繼承人同母所生,第三繼承人死了,第二繼承人幾乎第一時間被懷疑,然而沒有證據,半個月後,第一繼承人死亡,第二繼承人被推上風尖浪口。

“狗花城,白家那誰死了,咋回事?”

“我殺的。” 花城削著蘋果,切成一口大小,戚容拿著叉子,一口一個。

“哦,有梨子嗎?”

“沒有,我去買。”

花城回來的時候戚容又不見了,花城拿起桌上的紙條,對比前幾張紙條。

“……” 戚容,你到底寫了什麼。

————————————————————————

白家上下一片大亂,連帶著禍白的地盤都跟著大亂,場子出事,貨被截,叛徒一個接一個,間諜殺了一個又一個。

“乾爹。”

“谷子啊,事情辦的如何。”

“乾爹信不過我嗎。” 谷子抱住戚容,像個小孩一樣撒嬌。

“你可是老子手把手教的,怎麼可能信不過你。” 戚容拍拍谷子的背接著說 “這次幹完就差不多了,再來青燈就是你的了。”

“不啊,乾爹,我要一輩子給乾爹打下手。” 谷子蹭蹭戚容,戚容笑了起來。

“別以為我不知道小崽子,你已經培養另外一幫親信,只是你的掌控力還不大,再過沒多久你就要翻天了。”

谷子眼裡閃過一道精光,鬆手看向他。

戚容頓了頓 “我要把禍白的勢力全攪了,這次幹完我是死是活都無所謂,相對的,只要把禍白的勢力攪了,地盤會有一次大洗牌,這時候我們就更需要一個好的領袖,然後我退了,有異心的人你正好一併清了。”

谷子盯著戚容,半餉

“我答應。”

评论(10)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