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空落月

雜食黨,什麼都吃

【花戚】死對頭(二十五)【完結】

自從扳倒白家之後,戚容整個人都乖巧懂事聽話起來……

個屁。

他就是失血多,幾個大傷口縫了幾針,輸點血就沒事了,花城每天對戚容的看護內容多了一個:尋找戚容。

鬼知道這貨怎麼不見的,有時候上個廁所就不見,有時候買飯回來不見,有時候小睡一會起來就不見,一個禮拜後,花城忍無可忍的辦了出院手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出院了!”

花城牽著他的手,把他帶上車。

花城開車到家,戚容炮彈似的衝了進去。

“我回來了!”

花城愣了一下 “歡迎回家。”

——————————————————————

某天早上

花城夢到戚容,手上戴著戒指,得趁似的偷笑,那泛著綠光的眼睛笑的快看不見了。

“行啊,這樣式我喜歡,就勉強答應你吧。”

“戚容,醒醒。”

“……嗯?幹嘛?現在幾點?”

“現在……額……早上六點。”

“你有病啊,這麼早起。” 戚容說完又躺回去。

花城不知道鼓搗什麼東西,一會衝出家門,過了一個小時又衝回來。

“起來起來。” 花城把他拖起來。

戚容渾身上下充滿了起床氣,梳洗過後吃了早飯花城就把他拖出門了。

“幹嘛啊……要去哪啊。”

花城開車載他,戚容焉巴巴的想睡,到了賴在車上不下車。

“下來了,到了,弄完之後附近有家日式料理,我待會帶你去吃。”

戚容才下車。

花城遞了一隻筆給他 “諾,在這簽名,簽好看點哦。”

“???你是不是要把我賣了?”

“是啊,快簽吧。”

服務志工忍不住笑了 “他哪是要把你賣了,他要把你買了,這是結婚證書呢。”

“什麼!?”

服務志工嚇了一跳 “年輕人你不知道?這個要出於自願呢。”

花城一筆一劃,在歪歪扭扭的戚容旁邊寫上花城兩個字,然後帶向他前往登記。

服務人員按照程序問花城 “你是否願意成為戚容的配偶?”

“我願意。”

“你是否願意成為花城的配偶?”

“……臥槽不行啊,我就被一份日本料理騙來了,臥槽臥槽,不行,至少意式料理或法式料理吧。”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清早的幾乎沒人來辦理事務,戚容的話整間辦公室都聽的清清楚楚。

戚容愣了一會才意識到被笑了 “我願意我願意,快點辦完走人了!”

花城拿出剛剛買的戒指,套到戚容左手無名指上,然後往戚容右手塞一枚戒指。

戚容一愣一愣的,低下頭找他的無名指,磕磕絆絆的套了大半天才套進去。

花城拿著兩張新的身份證,笑的跟傻逼一樣。

“小伙子,記得啊,法式料理或意式料理啊!” 部門主管還朝著他們的背影大喊。

“都是你!”

“是我是我,那你是要吃法式料理還是吃意式料理?”

“滾蛋!”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個有殺生丸的人了!!!!!!!!!

评论(31)

热度(1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