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空落月

雜食黨,什麼都吃

【花戚】死對頭(二十四)

花城奇蹟似的生還,在那麼大的爆炸中只有左手被爆炸碎片扎中,全身有些擦傷,其他沒什麼大礙。

“血雨你這個背信棄義的東西!” 谷子帶著剩下的人,舉著槍正對著花城。

“毛都沒長齊的奶娃娃,自以為能翻了天不成,連防人的意識都沒有,也想跟我鬥。” 花城的部下把谷子一群人團團圍住 “戚容呢?”

花城找到戚容時,戚容周圍躺了幾個人,戚容被壓在一個人身下,不仔細找都找不到,周圍全是血。

“戚容……” 戚容身上大大小小的口子,有刀傷,有槍傷,花城抖的厲害,顫抖著去摸他的脈搏,很微弱。

“戚容,醒醒,戚容。”

“嗯……” 戚容抽搐了一下,手緊緊的握住匕首。

“是我,我是花城,我帶你去醫院,你別睡著。”

戚容鬆開匕首,花城把他抱上車,他左手的血跟戚容的血混在一起,把後座都染紅了。

花城怕他掉下去,不敢開快,怕他出事,不敢開慢,怕他失去意識,不停的跟他說話,滿車的血腥味,有他的,更多是戚容的。

醫生覺得,他上輩子一定幹了數不清的壞事,才會又碰上花城……

戚容進了手術室,外面的護士打算替花城清理傷口被拒絕了。

花城把自己縮的很小一團,他怕。

戚容轉入普通病房花城才讓人包扎傷口。

戚容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醒,什麼時候失去意識,他眼前一片黑,他聽到花城的聲音,斷斷續續的,然後花城的聲音不見了,過了很久,他才又聽到聲音,什麼人抽著鼻子。

是花城吧。

花城看著戚容動了一下,連忙湊上去 “沒事吧?”

花城看他嘴巴好像在動,把耳朵湊近 “什麼?”

“男的女的?”

花城愣了一下,看戚容一臉壞笑,頓時明白。

“男的。”

戚容笑的更開心了 “我喜歡女孩。”

花城啞口無言,戚容這時動動手指。

麻藥勁還沒過,戚容廢了好大的力氣才成功,戚容的小指勾著花城的食指。

“我是你的了。”

评论(5)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