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空落月

雜食黨,什麼都吃

【花戚】死對頭(二十三)

白家被逼急了,多年沒出手的禍白親自出手了。

花城接到消息從公司早退回來,戚容已經不在了。

青燈跟禍白在西港口對上了。

花城帶人到的時候已經開始火拼了。

港口有不少倉庫,貨櫃有的在外有的在倉庫裡面,永遠不知道危機會從哪裡出現。

花城一邊找禍白一邊找戚容,還要不時提防四周。

在經過某個倉庫的第四個貨櫃的時候戚容從貨櫃後面冒了出來。

“戚容,是我!”

戚容頓了一下,舉著槍朝他大喊。

“不要動!我現在看不到,我不知道會打到哪裡。”

花城看著他,想起之前的夢。

戚容身後突然傳來腳步聲。

“砰!” 戚容一槍打穿他的喉嚨,氣管被破開,對方叫都叫不出來。

“砰!砰!” 戚容又補了兩槍,花城趁這時撲了上去,抱住戚容。

“讓我護著你戚容,讓我護著你,信我!”

戚容掙扎起來 “我不會信你的,上次我信你,丟了一雙眼睛,這次我再信你,我會把命也丟了。”

掙扎間,戚容的槍掉到地上,戚容全身都抖了起來,花城稍微放鬆,戚容一口咬向他的咽喉。

花城抬手阻擋,戚容咬到他的左手臂。

痛。

花城不自覺想起,戚容是吃過生人肉的。

附近又傳來腳步聲,花城往下攔住戚容的腰往貨櫃後面帶,卻在戚容腰間摸到硬硬的,不知道是什麼。

花城把槍踢進貨櫃後面,戚容全身發抖,死死的咬住花城的左手臂。

花城拍拍戚容,示意他鬆口,戚容還是咬著,花城只好拖著戚容,右手拿著槍,背靠著貨櫃,直到腳步聲離去。

腳步聲一離開花城就掀開戚容的衣服。

炸藥。

量極多,這要是被打中炸了一間倉庫都不是問題。

“你瘋了你!” 花城伸手去扒他身上的炸藥包,戚容推著花城死命抵抗。

花城在這時不合時宜的想起,他第一次給戚容買衣服。

戚容摸摸布料,問他是什麼顏色的,他說是白色的,他覺得白色襯他的膚色,好看。

戚容滿臉嫌棄,嚷嚷著他不喜歡白色,叫他拿去退了,卻在下一刻說不用了,他穿上他替他買的第一件衣服,問他好看嗎。

不好看。

他想看他穿著以前花紅柳綠的衣服,他想看他把自己弄的醜不拉唧,他想聽他嚷嚷自己穿的好看品味很好,你們穿的才是什麼辣雞玩意兒。

花城紅著眼眶笑著跟他說,白色果然不適合他,他去給他換青色吧。

戚容淡淡的說了句不用了,花城伸手去扯他衣服,戚容也是這樣推著他死命抵抗。

花城扒開他的炸藥包,把槍塞回他手上。

“我去殺光白家的人。”

戚容卻拿槍指著他 “把炸藥放下,不然我殺了你。”

花城看著他,戚容臉上纏著繃帶,那繃帶白的刺痛他的眼。

“我不相信你,花城。”

花城抿了抿嘴 “……你,喜歡過我嗎?”

“我喜歡你,我愛你,你是這世上第一個對我這麼好的人。” 戚容按開保險栓 “放心,不論結果如何,我都會跟你一塊下地獄。”

戚容看不到,花城慢慢的向後移,花城拿著那件衣服向右撲,戚容打到的只有貨櫃。

“該死的!”

戚容完全依靠聽力,花城不跑直線他根本打不中他。

————————————————————

“老大,找到禍白了。”

“帶我過去。” 花城拿著戚容的炸藥包,跟著部下跑過去。

“老大,青燈也在,要不要……” 手下做了一個‘割喉’的動作,花城狠狠的瞪了他一眼。

“我說過了,這次青燈跟我們是一伙的,不許隨便殺他們的人。”

跟戚容自己待著不同,禍白附近幾十個人守著,怕是連蒼蠅都飛不進去。

“調兩隊人過來。”

花城藏在他們巡守範圍之外,等待支援。

“血雨!”

花城回頭一看,是谷子。

戚容培養出來一等一的神槍手,最近隱隱有要翻天的趨勢了。

谷子跟他躲一塊商討對策。

“一會你手下來了我帶我手下繞後,你我前後夾擊,我先佯攻一次你再讓你的手下突擊。”

“好。”

谷子跟花城的人前後腳到,谷子交代一下向花城點點頭,花城點頭示意,谷子帶人繞後。

“待會留幾個人扔炸藥,剩下的從正面突擊。”

花城帶人留在原地,後方槍聲響起,二隊多半都跑了回來。

“砰!砰砰!砰!”

爆炸聲不斷響起,迅速把巡邏人員都吸引過去。

“走!”

花城的人從正面突擊,衝進倉庫,裡面自然還是有幾十個人拿槍守著。

血迅速的流,花城帶的人太少,很快就支撐不住。

花城迅速確認禍白在這倉庫內,比了個‘撤退’的手勢,血雨的人迅速撤退,花城把那個炸藥包扔向禍白,一槍引爆炸藥。

————————————————————

好啦,我還是乖乖更文,反正更不更殺生丸都會來……吧?

這是昨天的份

评论(2)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