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空落月

雜食黨,什麼都吃

【花戚】化妝舞會

我一定是瘋了。

今夜是化妝舞會,花城仗著比別人發育晚,穿著紅色洋裝,加上變聲期還沒到,戴上銀色面具,成功偽裝成可愛的小學妹。

花城心臟砰砰直跳,他什麼時候會來?會不會邀請我跳舞?

花城一邊胡思亂想,一邊又忍不住唾棄自己的眼光,那個混帳,除了臉長得好看之外一無是處,沒氣質,品味又差,哦,好像是個富二代,所以倒貼的女生也很多。

戚容跟幾個同學勾肩搭背進化妝舞會,幾個女生圍了過來,戚容眼角瞥到一個‘女生’,抓著自己的裙子,朝他走了兩步又坐回去,然後又站起來又坐下,下定決心似的站起來,快走兩步又定住不動了。

戚容玩味的看著花城坐立不安,完全不知道花城內心的糾結。

他來了。怎麼一群女的圍上去了?要不要去邀請他跳舞?算了不去了。我連女裝都穿了,最後跟他連一隻舞都沒跳到!萬一他認出是我怎麼辦。

“裙子要被你抓折了。”

花城抬頭,看到戚容站在他面前,戚容拿手去碰他的手,想讓他鬆開抓著裙子的手,花城卻抓得更緊了。

“別緊張啊,我又不會吃了你。”

花城瞪著他臉上空白的面具,恨恨的想,跟他的內在一樣空泛。

花城鬆開手,戚容抓著他鬆開的手 “走,跟我去跳舞。”

“我……” 花城剛張口,怕被他認出聲音,又閉上嘴。

跳舞的時候,花城全程低著頭,注意步伐,他才學一週的女步,很怕踏錯。

真是個害羞的女生,戚容心想著,跟他跳舞全程低頭害羞,問話都是點頭搖頭不敢開口。

跳完幾支舞,戚容把她帶出舞會場所,在某個陰暗的地方,把人家小女生的初吻奪走了。

花城瞪大眼睛看把他初吻奪走的傢伙,這個……色胚!第一次見面就接吻,之後呢!是不是就直接上床了!沒節操的禽獸!花城氣的不行,用力踩了他一腳之後飛快的逃跑了。

戚容開心看著人家小女生遠去的背影,反正他再過幾個月就畢業了,那小女生想做什麼也只有幾個月了。

三年後

戚容在化妝舞會結束後,被一個比他高的,穿著紅色洋裝的,變態,堵在暗處。

隔天,戚容得到了一個男朋友,跟一個渾身酸痛的身體。

—————————————————

好久沒更新了,失去所有的手感……

评论(9)

热度(15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